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烟台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宣教部时间:20-03-03 09:55
A+A-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27日,市总工会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9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黄亚林对各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对基层党建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党支部书记能把第一责任人职责自觉扛在肩上,把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同时,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力传导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落实质量不高、支部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抓党建创新招数少、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不紧密、抓党员教育管理方法措施不够有力”等问题。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推动日常工作出特色、专项工作出亮点、整体工作上水平。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德新主持会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二要坚持高标准,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突出工会特色,实现各党支部特色化过硬。鉴于当前防控新冠肺炎形势,会议压缩了与会人员,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和各单位党务工作人员参加并任评委,对各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赋分评议。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