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抗疫风采展烟台工会网>>专题专栏>>女职工抗疫风采展

女职工抗疫风采展——杨昭淑:全天后绑定机要电话和公文传送系统,确保疫情防控相关政令畅通

来源:宣教部时间:20-03-06 10:45
A+A-

  杨昭淑,女,牟平交运局办公室副主任。担任日常全局文件上传下达工作。腊月二十九开始,全天后二十四小时绑定机要电话和公文传送系统,确保疫情防控相关政令畅通。

  认真按照“防输入、防扩散”文件精神,每天对于铺天盖地的省内外务工返城人员的电话咨询认真解答,甚至吃饭睡觉的时间也都忙不应暇。白天正常上班工作的同时,晚上还要轮流到高铁站值守。抵牟的最后一班高铁动车在晚上9点30分左右,等将返牟人员全部登记完毕,通常还需要一个多小时。前段时间遇到暴雪天气,动车晚点,等一切安置完毕,已经凌晨二点多,年近半百的她在风雪中直接回到单位,简单休息之后,第二天继续投入到忙碌紧张的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