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抗疫风采展烟台工会网>>专题专栏>>女职工抗疫风采展

女职工抗疫风采展——李艳梅:情系东立“一剪梅”

来源:宣教部时间:20-03-07 14:55
A+A-

  疫情当前,责无旁贷。李艳梅是龙口东立公司的总经理助理,她主动担当起“企业守护者”的角色,站在防控疫情工作的第一线,带领员工,战疫情、保生产,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大年初一她就开启了公司值班+居家办公双轨道工作模式,千方百计寻找防疫物资,共筹集到口罩2000只,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她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企业复产计划、复产人员组织、员工就餐、物料供应及风险排查等应急预案,坚持每天早出晚归,一心扑在企业疫情监测、排查、预防的工作岗位上,将企业职工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护在身后,为企业筑牢了一道安全的防控屏障。雪中送炭,共克时艰,她还主动请示将公司自产价值约1.6万元的高品质LED手电筒及头灯捐赠给东莱街道,用于夜间防疫执勤,期望自己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同事们夸她是东立的“一剪梅”,是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美逆行者。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