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抗疫风采展烟台工会网>>专题专栏>>女职工抗疫风采展

女职工抗疫风采展——王桂红:尽己所长勇于担当,用瘦弱的肩膀担负起责任和重担

来源:宣教部时间:20-03-07 14:55
A+A-

  王桂红,招远市玲珑市场监管所所长。在防疫工作中,她以“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的精神,尽己所长、勇于担当,用瘦弱的肩膀担负起沉甸甸的责任和重担。防疫之初,她根据辖区特点,因地施策,积极与玲珑镇政府有关领导商讨疫情防控措施,第一时间关闭了全镇所有集贸市场、网吧、宾馆等人口密集性经营场所,为防止疫情扩散打下了坚实基础。

  2月15日,招远市迎来鼠年的第一场大雪,积雪没过脚踝。为保证所里同志人身安全,她通知大家休息一天,而她自己却开着私家车艰难地向单位出发。本来15分钟的路程,她跑了足足一个半小时。到达单位后,她一个人顶风冒雪、深一脚浅一脚地把辖区内在营的几家商店、超市和药店巡查了一遍,从防控措施到实名登记,从客流量到商品明码标价,从猪肉的“两证一报告”到各种商品的索证索票,全部检查到位。一个月来,她一直风风火火地冲在防疫一线,日间监管,夜间巡查,从未停歇。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