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群英展烟台工会网>>专题专栏>>疫情防控群英展

疫情防控群英展——蔡洪伟:时刻准备,全力以赴,拼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时间:20-03-12 16:19
A+A-

  蔡洪伟,吉林大学硕士在读,护师。从事ICU临床护理工作7年,中华护理学会重症专科护士。2月2日他与滨医烟台附院选派的另外两名重症医学科的护理骨干——孙长安、蔡洪伟、杨越美组成滨医烟台附院第二批参加山东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出征战“疫”前线。“时刻准备,全力以赴,为每位患者保驾护航,拼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他的个人宣言。

  根据医院的要求他将在两层帽子,两层口罩,两层鞋套,三层手套,内穿一套贴身衣服,外穿一层防护服、一层隔离衣,一个护目镜,一个面屏,这样的防护级别下继续工作。“因为物资奇缺,每一件防护服、防护用物来之不易,只有坚持到下班,中途不能喝水不能吃饭不能上厕所,而且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从未有过的考验。”蔡洪伟说到。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