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群英展烟台工会网>>专题专栏>>疫情防控群英展

疫情防控群英展——孙长安:面对国家的召唤,毫不犹豫地站了出来

来源:时间:20-03-12 16:25
A+A-

  2月12日,是第三批烟台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滨医烟台附院孙长安的第二次值班,他和同院队员杨越美、蔡洪伟负责分管一个病区共47名患者,担任护理小组组长。也就在前一天,他瞒着家人来武汉这个秘密还是被家人知道了。

 

  孙长安第一次值班是在2月8日的晚上9点,2月9日即元宵节那天的凌晨3点下了班。孙长安就是工作在这样繁忙又危险的前线。但是这几天病人情况比以前要好转了很多,也让孙长安长舒一口气。

  孙长安来到湖北的事情一直是家里的秘密,只有他的妻子知道。但是就在11日,孩子和父母也知道了。在语音通话里,因为想念父亲,担心父亲,两个还上着小学和幼儿园的孩子一直在哭,虽然孙长安也很想和孩子多说点话,但面对这种情况也没敢多聊。孙长安虽然思念家人,但是面对国家的召唤,他毫不犹豫地站了出来。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