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基层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直通基层

山东港口烟台港矿石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我们在行动

来源:时间:20-04-08 10:36
A+A-

  

  我是山东港口烟台港矿石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我的主要工作是对进入码头的人员进行严格的测温登记。这里每天人来人往、车流穿梭,为了不影响公司生产作业,我以最快的速度对每一个进港人员准确测温,确保他们健康、及时进入工作岗位。做到把好门,担起责,确保港口零疫情,为复工复产贡献我的力量。作为一名船舶现场调度指导员,工作中,我经常“零距离”接触国际航行外籍船员,为了减少其他同事与外籍船员的接触,我和另外一个同事主动向领导请示承包所有的外籍船现场作业调度工作。前几日,我们参与了外籍船“杰尔马”轮的全程作业,这也是我们公司在接卸全球首艘30万吨级铝土矿船“猎户座”号轮后再次迎来的30万吨级铝土矿船,在疫情防控、全面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此次作业将为铝业上下游企业经济恢复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能参与其中我感到十分荣幸!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好码头设备保障工作,是港口高速运转助力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一环。在疾控关键时期,我们设备保障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设备保障工作。近期,我们在接卸来自巴西淡水河谷的“古艾巴”号轮时,确保了设备“零故障”“零停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刷新了铁矿接卸作业的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