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20-05-08 08:59
A+A-

  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后,市总工会迅速安排部署,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在全市工会系统落地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洪波对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提出要求。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劳动群众的关怀,是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巨大鼓舞。要求迅速组织全市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并把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及时引导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5月7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主持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和省总通知要求,对全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细致地做好回信精神的宣传阐释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狠抓落地见效,把回信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做好工会工作的重要遵循,把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贯穿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创新维权服务举措,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服务职工群众,持续提升职工群众特别是普通一线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市总工会及时制定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求各级工会把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为强大动力,树立鲜明的人民立场,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伟大的奋斗精神,动员广大职工谱写新时代建功立业新篇章。把握深刻的辩证思维,激励广大职工在共筑百年梦想中书写闪亮人生。坚持学以致用,把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各个领域、各个方面。以回信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激励广大工会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把“建功烟台·工会在行动”各项工作要求落细落实,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烟台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