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风采烟台工会网>>劳模工匠风采

“山东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王京深:爱岗敬业,勤与钻研,乐于助人,奉献社会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05-26 14:19
A+A-

  王京深,男,汉族,出生于1965年5月,现任莱州市公共汽车公司13路“文明示范线”的路队长,从事公交驾驶员工作十几年来,爱岗敬业,勤与钻研;在生活上严以律己,热心助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一件件不平凡而又感人的事迹。

  王京深积极响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潜心钻研,经过无数次的统计核算后,总结出了一套节能方法,成了公司有名的“节能王”,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他凭着精湛的驾驶技术和强烈的安全意识,摸索出了一套安全行车和优质服务的操作方法,成为名副其实的“技术标兵”。关爱老人,关心离家儿童等事迹不断涌现,停车亲自扶残疾人过马路,自掏腰包救济被偷钱包的外地乘客、帮助大货车灭火等事迹,让他成为百姓心中的“暖心师傅”。王京深同志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凭借“六净一亮”的卫生服务标准和“三心”服务法,带领13路“文明示范线”全体驾驶员创下全年零事故零投诉的好成绩,获市民表扬无数,不仅如此,王京深还主动为车上购置了爱心伞和爱心小钱罐,为市民乘车提供方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市民满意、政府放心、职工幸福、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

  王京深多次被公司评为优秀驾驶员称号,被交通局授予文明驾驶员称号,2018年被烟台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2019年,被烟台市委、烟台市人民政府授予“烟台市劳动模范”。头顶这么多光环,他不骄不躁,依然默默地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时刻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感染着他人,回报着社会,不断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理想追求。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