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风采烟台工会网>>劳模工匠风采

“山东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柏林:技艺超群完成工作 无私带徒培育人才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05-26 14:21
A+A-

  柏林,男,1983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为烟台冰轮压缩机公司加工中心操作工,参加工作10年来,扎根一线,立足岗位,踏踏实实学技术,以高度的敬业精神,模范的行动,良好的职业素养诠释着新时代工匠精神,已成为公司数控加工队伍中的佼佼者、带头人。

  近四年他主要负责公司新进设备的使用和开发、产品首件的调试、新产品的试制。2016年公司购进德国高精度加工中心,他作为主操作人员,赴德国学习。设备投入使用至今,已经顺利完成公司所有大壳体类零件的首件精加工,无一件不合格产品,共编制程序200余个,近两年,他助力公司完成新产品试制10余项,为公司产品竞争力的提升起了重要作用。

  2018年,公司成立了以柏林为带头人的“冰轮环境压缩机公司工匠工作室",他建立“传帮带”制度,每月按计划组织青工培训,传授技艺,培训操作人员达10余人,全部获得了中高级职称。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