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风采烟台工会网>>劳模工匠风采

“山东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于绍霞:敢于挑战,勇挑重担的公司标杆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05-26 14:23
A+A-

  于绍霞,现任烟台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第一只制造部班长,她立足本职岗位,以强烈的责任心,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刻苦钻研的进取精神,团结带领班组持续努力推进改善,年为公司降本增效近百万。她所带班组先后多次被评为优秀班组,通过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稳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一是在生产方面,由于敢于挑战,勇挑重担,先后接手多个新车种的生产,经常连续加班,研究改进作业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了管理者能率大幅度提升,为公司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

  二是品质方面,在班组树立“严格管理不松手,品质标准不走样”“干活就要干标准活”的理念,达成了丰田向客户流出不良为“0”的壮举,成为公司标杆。

  三是安全生产方面,在班组内加强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时刻把“安全第一”作为日常工作第一准则,时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到了无过错,无工伤,无事故,树立了公司安全生产的一面旗帜。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