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风采烟台工会网>>劳模工匠风采

“山东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周建:“不空谈重实干,有担当敢负责”的电气工程师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05-26 14:29
A+A-

  周建,男,45岁,系龙矿集团供电部电气试验车间主任,山东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电气工程师,中共党员。

  周建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从基层工人到中层管理干部,注重个人政治素养的提高完善,工作中不空谈重实干,有担当敢负责,尽全力实施新旧能源转换机制,通过创新工作室平台研发并推广多项供电系统运行一线的前端技术和安全设施。

  几年来,周建同志带领研发团队共创新供电技改项目31项,申报国家实用型专利6项,实现创效360多万元,且取得理想运行效果,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得到广泛认可。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简单的劳动中收获不简单的成果,这是周健的工作指导思想。一枝独秀不芳芬,万紫千红才是春,这是周建的创业价值观。这两点朴实的理念成就了他令众人心服口服的人格魅力。任重道远轻装上阵,乘风破浪敢当先锋,在劳动中感受光荣,在创新中寻求价值。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