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风采烟台工会网>>劳模工匠风采

“山东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于芹龙:野外维修支援的好帮手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05-26 14:30
A+A-

  于芹龙,男,1986年出生,现任斗山机械野外维修支援1组组长,斗山服务技术最高星级工程师。

  14年-16年在西藏常驻期间克服了高原反应等难以想象的困难,及时有效地处理了挖掘机发生的种种疑难故障,为斗山挖掘机在西藏地区29%的市场占有率做出了突出贡献。15年,在“全国十佳挖掘机服务工程师”评选活动中,荣获“全国十佳服务工程师——铁甲之星”荣誉称号。

  17年3月-12月,他被派往非洲科特迪瓦办事处担任维修工程师,成为斗山中国工厂海外支援服务第一人。他克服了当地的一些传染疾病以及语言不通的障碍,确保了斗山挖掘机在非洲有效的运转,出色完成了公司交给的任务。

  他响应义工站号召,成立了爱心小组,从13年起至今和部门的同事长期资助3名开发区的贫困学生。

  他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在思想上积极向上,在生活中勤俭节约,先后荣获“烟台开发区第五届十大最美青年”、“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五一劳动奖章”、“烟台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