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风采烟台工会网>>劳模工匠风采

“山东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于韶东:电子机械领域的创新能手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05-26 14:30
A+A-

  于韶东,男,1976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预备党员,现任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上汽通用东岳汽车电气维修工作室首席技师。

  该同志在电子电路维护方面经验丰富;独立开发了机器人供电电源模块,伺服控制卡等高尖端电气设备,为行业内首创,打破国外供应商技术壁垒,攻克进口设备“黑匣子”,并取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另有2项发明专利国家知识产权局已受理。自2016年,先后获得山东省机械工业技术创新大赛三等奖,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系统优秀合理化建议成果奖,并连续3年获得烟台市“创新能手”,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

  “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于韶东同志以担当诠释责任,不忘初心,以实干书写出彩人生,树立了新时代的工匠的典范!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