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风采烟台工会网>>劳模工匠风采

“山东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孙伟:甘于吃苦,乐于奉献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05-26 14:33
A+A-

  孙伟,男,中共党员,现任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蛇窝泊供电所台区经理。作为偏远山区一名光明公司员工,参加工作20年来,他一直坚守在基层供电所的阵地上,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主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增强自身技能,提升服务品质,先后荣获山东省职工技术创新能手、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栖霞市技能竞赛标兵、光明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创新服务,率先推行"费控"收费模式,收费效率和服务品质实现跨越提升。凭借精湛技艺,多次在省、市各级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连续多年担任烟台公司技能竞赛、新员工培养、党员服务队培训教练,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大胆实施技术革新,先后获得5项国家专利,10次荣获烟台市优秀职工创新成果奖项并成功运用到实际生产中,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