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风采烟台工会网>>劳模工匠风采

“山东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宋玉泉:优秀工会工作者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05-26 14:35
A+A-

  宋玉泉,男,汉族,1961年10月生,中共党员,大专,莱州经济开发区工会副主任。从事工会工作11年,先后被烟台市总工会、山东省总工会、全国总工会授予“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开发区工会先后被山东省总工会和全国总工会授予“山东省示范镇街工会”、“全国百家示范乡镇工会”称号。

  近几年来,积极探索小企业及行业建会工作的新路子,确定了“抓大联小、分类建会、全网覆盖”的建会思路,全面建立工会组织,做到了全区工会组织全覆盖。抓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建立了先进工会一条街。到目前为止,有国家级职工书屋一家,省级职工书屋一家,烟台市级一家。有国家级职工之家一家,省级职工之家三家。有烟台劳模创新工作室两家。多次为莱州市总工会、烟台市总工会提供现场会;迎接了济南市市中区总工会、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等多个地市级总工会到我区工会参观学习。为了更好的为基层职工服好务,成立了高标准的职工服务中心,2018年底通过了山东省总工会验收。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