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风采烟台工会网>>劳模工匠风采

“山东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马力:路遥知马力,日久见精神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05-26 14:44
A+A-

  马力,男,1980年8月出生,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生产基地设备部副经理。

  该同志2003年入职万华,从基层设备管理员做起,凭着对设备管理的执着钻研,先后荣获烟台市科学进步二等奖、中国设备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山东省设备管理先进个人、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

  马力同志十七年如一日坚守在设备管理一线,带领团队推进了装置检修标准化管理模式,顺利组织实施了多次万人规模大检修和多套装置的开车保运工作;带领技术团队攻克多项技术难题并实施了多套进口设备的国产化改造,有效降低了装置运维成本。

  路遥知马力,凭借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及出色的管理才能,马力同志用行动书写了万华设备管理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