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烟台工会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烟台市总工会“向日葵”心理关爱在行动!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05-27 08:15
A+A-

  5月25日是心理健康节,为进一步缓解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心理压力,以良好的心理状态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市总工会派出“向日葵”心理关爱行动专家成员、心理咨询师秦彩霞为烟台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指战员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视频授课。

  

  授课中,秦彩霞通过现场讲述、开展团队建设互动游戏和“一对一”心理辅导,深入浅出地为指战员们讲解了如何管理情绪和缓解压力。整个授课主题鲜明、气氛活跃,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既有针对性、又有指导性,丰富了指战员的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自信心,提高了自我心理调适能力。

  

  当前,我市“三重”工作和复工复产任务艰巨,为保障职工心理健康,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投身到市总工会开展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职工的心理疏导,合理调节工作状态与节奏,确保广大职工以高昂的士气、积极的心态和充沛的精力投身到全市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工会智慧。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