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风采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劳模工匠风采

“山东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赵渡江: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攻坚克难

来源:烟台市总工会时间:2020-06-05 15:27
A+A-

  赵渡江,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现任山东港口烟台港联合通用码头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赵渡江任职以来,认真贯彻山东港口集团发展理念,崇尚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具备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及丰富的管理经验,按照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要求,稳步推动企业改革,奋力推进公司“两个一体化”建设。赵渡江倡导“不到现场就没有资格谈管理”的管理理念,推行“强化内部市场意识、强化市场竞争主体意识”等“六强化管理模式”,各项工作全面起势,公司改革成效显著,树立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新公司新形象。

  公司2019年实现扭亏为盈,完成吞吐量2901万吨,收入5亿元,安全事故为零,对外货损、货差赔偿为零,各类治安事件和群体性事件为零。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