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党务公开

烟台国际海员俱乐部:宣传两会精神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时间:2020-06-11 16:07
A+A-

  

   6月9日下午,烟台国际海员俱乐部、烟台海事局船员管理处、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联合来到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两会精神宣传,对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给予积极帮助和支持。

  在走访调研中,大家积极发言,对刚刚闭幕的两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今年的两会受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虽然推迟了,但是今年的两会更加鼓舞人心、更加贴近人民的生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在全国人民与病毒的英勇斗争下,中国的疫情战役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李克强总理宣布的两会决策部署“六保”主线,围绕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提出多项保民生的具体措施:如扩大城乡低保范围、上调基本养老金、涉及就业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全部取消、政府过紧日子等一系列具体措施,多方位有力保障民生福祉。身为一线口岸职工,大家对未来更加有信心,相信困难必将过去、相信人民必将更加幸福、相信祖国必将更加昌盛繁荣!

  今年疫情虽然对航运企业造成很大冲击,但经过积极努力,烟台中集来福士公司已经实现全面复工复产。目前,全球最大第二艘双燃料滚装船按期正式开工。二号船的顺利开工,不仅为整个项目团队注入了必胜的信心,也为整个项目的按期交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向外界彰显了中集海工的强大决心。近年来,烟台中集来福士积极探索开拓海工装备新市场,向渔业装备服务领域进军,不仅保持传统海工优势,还成为全球深海渔业装备建造龙头企业。

  在调研中,他们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及时掌握企业复工复产计划,主动对接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防疫难题,指导制定符合单位自身特点的防控规范,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尽量降低疫情给企业带来的损失。

  同时,他们还探讨建立烟台口岸部门党建共建机制,通过党建共建活动,不断创新口岸党建工作形式和载体,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共建目标。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