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我就站在你面前,你看我几分像从前

来源:时间:2020-06-12 11:35
A+A-
 
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人居环境整治 市总工会在行动
 
 
     根据《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6月9日,莱阳市总工会党支部迅速行动、专项部署,根据沐浴店镇我乐村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制定详细方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建引领共促发展·干群携手美化家园”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为创造村容整洁、环境优美、管理有序的人居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由莱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东刚亲自带队,组建6个小组,分头开展活动。
 
 
     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手拿铁锹、扫帚对我乐村主要村道沿线垃圾、房前屋后杂草杂物进行清洁打扫,同时向村民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村民提高环境卫生和建设美丽家园的意识,养成爱护环境、爱护家园,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
 
 
     活动现场,大家比着干、赛着干,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干部职工们不放过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共场所等各个角落,彻底清洁我乐村死角死面,切实提升乡村人居环境质量,掀起了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新高潮。
 
 
     下一步,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和党员干部“头雁”效用,扛起环境整治责任,干给村民看,带着村民干,定期入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形成以人促户、以户促点、以点带面辐射功能,不断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和村民环境卫生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