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部署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时间:2020-06-16 15:50
A+A-

  6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市总工会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各部室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张术平书记的批示精神、《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好人主义问题专题调研的情况报告》和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并对市总工会开展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每一名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张术平书记的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明确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折不扣地抓好市总工会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工作。

  二要成立专班、明确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市总工会迅速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任总负责人、党组成员为副总负责人,各部室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纪检书记为成员的工作专班,并设立办公室,下设综合、督导、宣传三个组,抓好整治工作的调度协调、督导检查和宣传引导工作。

  三要举一反三、扎实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明显。要按照张术平书记的批示和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要求,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好人主义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措施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确保条条有落实、件件有回应。要把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工作与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并推进。要通过整治,不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好人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加热情周到为基层单位和职工群众服务,切实把工会组织真正建成职工之家,用实际行动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