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烟建集团工会、摄影协会举办摄影技巧、影视制作培训

来源:时间:2020-07-03 10:39
A+A-

  6月15日下午,烟建集团工会、摄影协会在总部三楼学习厅举办了“烟建集团摄影技巧、影视制作培训”,摄影协会会员、影视制作爱好者、“烟建好故事”微电影展赛主创人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青岛、济南公司和其他单位的爱好者通过企业微信直播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三项内容:一是特邀烟台日报传媒集团视频直播中心初阳副主任讲解了短视频拍摄流程,并结合视频案例进行了分析;二是党群综合部文化专员郑斌、艺美设计专员梁毅分别对“烟建好故事”微电影展赛剧本修改、拍摄剪辑进行了指导培训;三是党群综合部党群专员郎宇对新闻摄影技术进行指导。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摄影协会广大会员、爱好者的摄影技巧和影视制作水平,不仅为更好地服务集团宣传报道,提供高质量、高水准各类重大活动、会议图片资料奠定了基础,也有助于保障“烟建好故事”微电影展赛参赛作品质量。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