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山东鲁烟莱州印务公司开展综合应急预案演练

来源:时间:2020-07-03 10:50
A+A-

  近日,山东鲁烟莱州印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度综合应急预案演练,在岗员工230余人参加了演练。

  演练从公司安全生产实际出发,确定火灾、触电、机械伤害事故为演练内容,活动从演练策划、方案制定、前期准备到正式实施都进行了具体部署。演练前,公司印发演练方案和脚本,要求各部门开展培训,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桌面推演,确保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参演现场,全员反应迅速、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处置有效,顺利完成演练内容,具有很好的安全教育和示范作用。通过本次演练,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合理性、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提升了公司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综合指挥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增强了员工面对突发事件的疏散逃生能力和自救互救技能,为公司安全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