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蓬莱工会:丘山谷“粽香山谷、爱心聚力”包粽子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时间:2020-07-03 10:53
A+A-

  6月22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由丘山谷党总支与丘山谷工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粽香山谷、爱心聚力”包粽子大赛在蓬莱市大辛店镇丘山谷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如期举行。

  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准备好了比赛所需要的材料,在桌上整齐的摆放着粽叶、糯米、蜜枣、线。山谷内的5个村庄、3个酒庄及1个企业均派出选手参加比赛,共70余人。

  正式比赛之前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李明致辞,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基层工会会员们的端午祝福,说明了此次活动对传承中国优良传统民俗及凝聚山谷发展合力的重大意义。现场气氛热闹而融洽,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进行,经过8分钟的角逐,现场包出了200多个粽子,并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共有36名选手获奖。据悉,比赛现场包好的粽子将送给丘山谷的老党员、残疾人、低保户和困难职工。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