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我们的节日——“粽香海阳·和谐端午”

来源:时间:2020-07-03 10:58
A+A-

  

轻汗微微透碧纨,明朝端午浴芳兰。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为尊重传统、弘扬传统、继承传统,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市文明办在全市发起“粽香海阳·和谐端午”——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海阳市总工会与新元社区的工作人员成立慰问小组,开展节前慰问活动,送去温暖与关爱。6月23日,慰问小组来到宫奶奶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衣食住行等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健康饮食、适度锻炼、保持乐观的心态,还为老人送去了粽子、牛奶、鸡蛋等慰问礼品,一起感受节日氛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是一个永久的话题,老人,则是话题中不曾褪色的字眼。此次慰问活动是我市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给老人带来了欢乐与温暖,减少了他们的孤独与寂寞,让老人真正度过一个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