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海阳市举办2020年职工金亚·乒乓球精英联谊赛

来源:时间:2020-07-28 10:47
A+A-
 

  为促进职工体育全面发展,掀起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健身热潮,提高我市乒乓球运动水平,7月23日,海阳市总工会联合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在乒友汇俱乐部举办了海阳市2020年职工金亚·乒乓球精英联谊赛。

第一阶段抽签
 

  第二阶段抽签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海阳市各行各业的兵乓球爱好者参赛,山东核电、海阳一中等12支代表队、3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实行淘汰赛。比赛执行斯韦斯林杯赛制,采用五场三胜,三局两胜。

 
 

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全身心投入,展现了海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彩的对攻场面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战培云队、赵德鸿队、张德志队、冷桂强队分获前四名。

海阳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激发职工队伍活力,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为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勇立新功。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