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福山区举办2020年度机械加工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时间:2020-07-30 08:49
A+A-

  2020年7月25日,由福山区总工会、福山区人社局举办,飞迈机械(烟台)有限公司,烟台环球机床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国冶冶金水冷有限公司、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博世华域(烟台)汽车转向系统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协助共同举办的“福山区2020年度机械加工行业技能比武大赛”隆重开幕。

  此次大赛设置了“焊工、钳工、车工、智能铣工”四个工种赛项,共有近80名职工参加。竞赛实际操作考核成绩为重点,成绩均为百分制。各工种竞赛设前三名,区总工会授予福山区“五一”劳动奖章,并发放物质奖励。

  在比赛中选手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增进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出我区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岗位技能。同时,为我区城市转型和产业升级的稳步推进,培养和造就了高素质的实用型技能人才。

  今后,福山区总工会将号召全区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各项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中去,争做新时代发展的领跑者、开拓者、创新者。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