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恒邦股份举办工匠孵化大讲堂活动

来源:时间:2020-08-18 14:21
A+A-

  

  为了激发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创新创造活动的热情,加强各工匠孵化工作室之间的经验总结交流,恒邦股份于8月15日举办了工匠孵化大讲堂活动。来自公司31个工匠孵化工作室的60余名班组长、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活动中,各典型工作室负责人、骨干代表,围绕工作室人员构成、培训培养、竞赛活动、创新及合理化建议等四方面,交流分享如何人才培养、问题解决、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和下步打算。

  恒邦股份工会主席对现阶段工匠孵化工作的开展予以了肯定和要求,要加强同专业工作室的联系和互动,立足难点重点问题,共同开展技术攻关,破解瓶颈问题;要以工作室为载体,推动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调动职工积极性和创新性;要根据各自工作室的特点,制定适合的成果展示办法,完成数据量化,学会用数据“说话”;要解决理论知识短板问题,培养员工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近年来,恒邦股份工会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按照“党政所谋、职工所需、工会所能”的思路,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和群众工作优势,聚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群众性创新工作,把工匠孵化建设成一个聚才、育才、用才的平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能量、培养更多人才。(黄璐璐、王添翼)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