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烟台机场搭建“茶歇时光”平台,健全征求职工意见长效机制

来源:时间:2020-08-28 09:32
A+A-

  为畅通民意诉求渠道,零距离倾听职工心声,解决职工急难愿盼问题,提升公司民主管理水平,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烟台机场工会在办公楼715会议室搭建了“茶歇时光”平台,以“聆听心声,维护权益,促进和谐,推动发展”为宗旨目标,让职工在这里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表达诉求、反映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健全征求职工意见长效机制。

  8月26日上午,烟台机场工会组织了第一次“茶歇时光”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唐玉卿主持,邀请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史广存,人力资源部、综合保障部、建设管理部、实业分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分会的7名职工代表参加。

 

  参加活动的职工代表积极发言,就机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安全服务、运行保障、生产经营等工作,以及职工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了29条意见和建议。史广存总经理认真听取了职工代表提出的每一条意见建议,并与大家充分讨论,找出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对暂时不具备条件或暂时不能解决的事项,也给各位职工代表作了耐心解释,取得职工代表的理解认可。讨论结束后,史广存总经理要求各个相关部门回去以后尽快拿出方案措施加以协调解决。工会办公室对整个过程做了详细记录,并以“一事一单”的形式,反馈给各相关部门,确保每一条意见建议都得到落实反馈。现场参与各方积极讨论互动,职工代表围绕安全服务、运行保障等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现场气氛轻松愉快,交流沟通积极顺畅,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茶歇时光”平台进一步畅通了民意诉求渠道,让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把自己的诉求意见表达出来,并在最短时间内得到答复解决,对改进工作提高效率,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实现公司和职工共赢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今后烟台机场工会将定期组织“茶歇时光”活动,切实将茶歇时光平台打造成公司工会真情服务职工的工作品牌,推动集团公司民主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