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创城攻坚、人人有责,百万职工在行动!

来源:时间:2020-09-14 09:37
A+A-

  历年来,烟台市总工会始终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注重发挥职能作用动员全市百万职工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烟台荣膺“五连冠”作出积极贡献。2020年又迎来新的创城会考,市总工会广泛开展“比政治觉悟、比道德素质、比创城贡献,争做文明标兵、争当创城先锋”活动,为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工会新担当。

  广泛发动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全市82万人次职工参与创城知识答题8月25日-9月10日,烟台市总工会联合烟台市文明办开展了“文明创城职工先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奖知识答题活动,共82万多人次参与答题,进一步提升全市职工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和理解,带动广大职工踊跃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争当文明职工。

  

  “文明创城职工先行”有奖知识答题活动

  

  文明创城职工先行!

  创城有我城市治理“斩”顽疾

  烟台职工,这样做!创城行动中,全市职工对标落实任务,向城市治理中的“顽疾”亮剑。烟台每一处靓丽的风景中,都有烟台工人的汗水;每一点滴的文明中,都渗透着烟台工人的奉献。

  

  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清理社区卫生

  

  牟平区工会组织志愿者清理海滩垃圾

   

  公交系统工会组织志愿服务队清洗公交站亭

  

  数字化管理中心职工铲除社区小广告

   

  园林工人正在清理花圃

  

  环卫工人迎着晨曦上岗清扫马路

  开发区工会志愿者搀扶老人过马路

  文艺演出进基层唱响“创城”主旋律

  工会文艺汇演助力文明创城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开展以来,市总工会每年都组织创城文艺演出,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在踊跃参与创城中,充分显示主力军风采。

  

  致全市广大职工的"文明"倡议书

  创城文艺演出

  一言一行总关情

  携手共创文明城

  为职工点赞

  为创城加油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