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大庆 国网烟台供电公司物资部 职工

  曲大庆在工作中以创新功能为核心,立足岗位扎实开展技能实训,率先在全省开展县公司创新实训基地建设,把创新成果推广、实训真正落到实处。对市县公司开展培训,参加培训人员达到160余人,在分管的宣传工作近10年来,共有730余篇新闻稿件、960余幅摄影作品在各层级媒体发表。带领烟台供电公司海豹足球队取得省公司足球甲级联赛冠军。近年来,完成签订合同11.5万条,金额70.37亿元。完成物资供应120338条,金额70.21亿元,确保烟台供电公司基建、大修技改、营销及各县公司农网改造、维修等项目工程的物资供应。

  截至2020年,曲大庆带领创新团队不断创新,拓展工作思路,共有110余项创新成果获奖。其中《合同履约金字塔管理法》、《五H工作管理法》、《基于全过程精细化的合同履约闭环管理》、《一种市县公司物资合同“模块式”管理方法的应用》、《应急库快速防尘门的研制》、《基于全过程精细化的合同履约闭环管理》、《市县公司合同闭环管理体系的建立与推广》、《构建物资合同管控平台、实现物资供应链精细化管理》等21项创新成果获得烟台市总工会颁发的职工技术创新奖,5项管理创新成果、4项专利获得认证推广应用,3项典型经验入选省公司典型经验库。在疫情期间,作为共产党员始终坚守在物资工作一线,为烟台电力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