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小屋见大爱!烟台市“妈妈小屋”示范点评选邀您投票

来源:时间:2020-09-21 16:08
A+A-

  日常生活中,不少处于哺乳期的妈妈们都遇到过这样的“尴尬”——出门在外,宝宝饿了要吃奶、大小便要换尿布却没有合适的场所;上班期间,母乳喂养的职场妈妈们因没有时间、地点吸奶,只好让宝宝强制断奶。特别是“二孩大潮”奔涌而来,让妈妈们的“尴尬”也随之升温……如何才能破解孕期、哺乳期妈妈们的诸多“尴尬”?备受妈妈们欢迎的“妈妈小屋”在烟台集体亮相啦!单位、景点、车站、学校、商场、医院……“妈妈小屋”不仅成为妈妈们会客的“新客厅”,更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7年以来,烟台市总工会投入上百万元,推动有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和公共场所建设了一大批各具特色的“妈妈小屋”,为孕期、哺乳期的职场女性提供了私密卫生、舒适安全的休息、哺乳场所,受到广大女职工的欢迎和社会赞誉。职工妈妈有了温馨小屋,外出妈妈有了私密小屋。回忆起“背奶”经历,妈妈们纷纷为“妈妈小屋”竖起了大拇指。为推动“妈妈小屋”提档扩面,烟台市总工会将在以往评选表扬的基础上,再命名一批示范点,引领带动“妈妈小屋”建设继续向旅游景点、车站、商场等公共场所拓展,不断提升小屋功能,使之成为女职工休息哺乳、沟通交流、心理咨询、女性沙龙、公益讲座等活动的温馨驿站。现将近两年新建并申报示范点的“妈妈小屋”,进行线上展评、投票。结合评审组现场查看,综合评定30个烟台市“妈妈小屋”示范点予以命名表扬并分别给予经费补助。

动动小手指为喜欢的“妈妈小屋”点赞投票吧~

  网络评选时间

  2020年9月21日—2020年9月25日

  网络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投3票

 

  网络投票方式

  第一步:

  关注“烟台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

  点击菜单栏“工会活动”的子栏目

  “妈妈小屋评选”参与活动

  第三步:

  在对话框回复候选小屋编号(如,21)

  即完成投票

  44个参评的“妈妈小屋”温馨暖心各具特色,哪30个“妈妈小屋”能够成为烟台市“妈妈小屋”示范点由您来定!期待您的参与哦!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