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致全市广大农民工朋友的一封慰问信

来源:时间:2020-09-22 14:24
A+A-

亲爱的农民工朋友:

  值此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烟台市总工会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农民工是我国工人阶级坚定可靠的新生力量,是推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多年来,你们心怀美好梦想,甘于拼搏奉献,为城市繁荣贡献了力量,为农村发展注入了活力,为家庭幸福创造了财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你们以淳朴善良的品格、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精湛娴熟的技艺,为绘就乡村振兴齐鲁风情画书写了浓墨重彩的篇章。

  劳动创造财富,汗水浇灌果实。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省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希望广大农民工朋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技能水平、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为烟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强化工友创业园带动创业就业功能,切实提高依法维权质量水平,把服务农民工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深入、更具体,当好农民工朋友的“娘家人”。

  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年年顺景、岁岁丰登!

  烟台市总工会

  2020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