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杨德将荣膺“齐鲁最美职工”!

来源:时间:2020-09-24 14:48
A+A-

  9月22日,齐鲁最美职工发布仪式现场掌声阵阵,萦绕耳畔。齐鲁最美职工榜单揭晓,来自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杨德将上榜啦!

  “齐鲁最美职工”发布仪式现场

  

  “齐鲁最美职工”发布仪式回放

  全省十佳“齐鲁最美职工”合影(杨德将位于右四)

  齐鲁最美职工选树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组织开展,经过推荐申报、评选投票和报评审定,最终确定10名齐鲁最美职工。杨德将光荣入选齐鲁最美职工。

  杨德将向观众示意自己布满老茧的右手

敢为人先壮志承载匠人心

  杨德将是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一名管路班长,自1999年技校毕业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参与了许多国家重点海工项目的建造工作,为海工事业付出了自己辛勤的汗水和努力。

  工作中的杨德将

  工作中的杨德将

  杨德将和蓝鲸1号合影

  20年来杨德将参与30多个大型海工项目建造,攻克100余项关键技术,打破多项国外技术垄断。其中,被誉为大国重器的“蓝鲸1号”节流压井管汇系统创造海工行业最高压力记录。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