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2020年迎国庆——龙口市职工美术作品展盛大开展!

来源:时间:2020-09-27 08:51
A+A-

 展览时间:2020年9月24日——10月3日

展览地点:山东嘉元盛世艺术中心

  由龙口市总工会、龙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龙口画院、龙口市收藏家协会、山东嘉元盛世艺术中心承办,龙口市美术家协会、龙口市老年书画研究会、龙口市画廊协会、龙口市油画学会协办的“2020年迎国庆—龙口市职工美术作品展”在嘉元盛世艺术中心隆重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优秀美术作品150余件,参与展出的美术作品非常丰富,涉及人物、山水、花鸟等众多题材,可谓笔墨淋漓、格调高雅、角度新颖,其中不乏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的精品佳作,是我市美术创作的一次新展示。

  龙口市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初元民、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范钦禹、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刘文生、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于本锋、龙口画院院长、市美协主席王冶、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李军、市画廊协会主席单超、市收藏家协会主席曲常弘等各界人士人共同参观了展览。

  每幅作品都有其独特的风格和各自的韵味,带给人们的都是视觉上的享受,它们或泼墨挥毫,或工笔描绘,或抒发豪情,或寄托理想,一幅幅、一件件都是作者们潜心创作的,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此次画展迎来了众多书画艺术爱好者,现场驻足观看、留影细品,或相互交流、探讨作品,更有艺术家们现场交流。

参展须知:

1、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身体不适症状的,14天内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近期从国外返回隔离未满14天的,不得观展。

2、此次开展不设开幕式,展厅将实行限流参观。入场观众即时最大接待量为50人,当观众人数达到50人时将实行限流措施,依照前后批次循环交替参观。

3、观展人员需出示健康码、检测体温和登记,全程需正确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