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十一期间栖霞市总工会将开展“查保促”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来源:时间:2020-09-28 16:01
A+A-

  为深刻汲取全国近年来生产安全事故教训,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和上级工会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力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全面提高全民安全素质,营造全社会人人关心和重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栖霞市总工会将于10月1日至10月5日开展“查保促”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一、参与方式

  新会员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栖霞工会”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安全生产答题】进入活动页面;已关注会员直接进入“栖霞工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安全生产答题】或者输入“答题”进入活动页面,参与答题就有机会赢取微信红包哦。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日8:00—10月5日8:00

  三、活动规则

  1、参加活动时,答题之前需要填写您的真实姓名、手机号。

  2、在文章下方公布答题题库,共50道题,答题时将从题库随机抽取。

  3、每人每天一次答题机会。在规定的时间内请根据题目选择正确的答案,每次共5道题,全部答对者即有机会领取手机红包。红包数额随机,不低于1元。

点击下载查看:“查保促”有奖答题活动题目及答案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