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祝福祖国·奋斗圆梦 烟台市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时间:2020-09-28 17:10
A+A-

  国庆即将到来,为激发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采取多种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7日晚,“祝福祖国·奋斗圆梦”烟台市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文艺晚会在烟台市工人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单位的11个节目用音乐、舞蹈、表演、朗诵等各种艺术形式致敬抗“疫”英雄,讲好新时代脱贫攻坚故事,表达对伟大祖国母亲的深切热爱!

  “祝福祖国·奋斗圆梦”烟台市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文艺晚会由烟台市总工会主办,烟台市工人文化宫承办。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动员全市职工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凝聚奋斗伟力,以卓越的劳动创造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追梦人的舞台。烟台工人满怀信心拥抱梦想,以接续奋斗建功新时代,以诚实劳动托起中国梦,让新时代的奋斗者之歌响彻烟台大地!

  奋斗的人生最幸福,奋斗的姿态最美丽。文艺晚会上,举行了第三届“烟台最美职工”发布仪式,经过初步筛选、专家评审、网上公示,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决定授予丁淳淳等10名同志为烟台市第三届“烟台最美职工”,黄普等10名同志获得烟台市第三届“烟台最美职工”提名奖。

  他们只是烟台千千万万普通劳动者中的一员,却在苦、脏、累的平凡岗位上,以诚实的劳动,吃苦耐劳的品格,创新奋斗的姿态,展现了我市职工坚守岗位、奉献基层的奋斗精神。

  不畏浮云遮望眼,击鼓催征稳驭舟,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承载昨天的曲折与辉煌,担负明天的责任与使命,千万劳动者整装集结,投身强国伟业,无论未来面临怎样的挑战,我们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

  新的起点,新的舞台,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一班人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奋力开拓工人文化宫转型发展新篇章。

  晚会将在烟台电视台播出。首播:烟台电视台科技频道,2020年10月1日(周四)20:32 ;重播 :烟台电视台科技频道,2020年10月2日(周五)9:10;重播:烟台电视台影视频道,2020年10月5日(周一)11:17。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