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方圆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来源:时间:2020-09-30 16:43
A+A-
 

  9月29日晚,由海阳市总工会主办,方圆集团协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庆祝晚会在方圆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在文艺晚会前讲话,指出在海阳市总工会的关心指导下,方圆集团全体干部职工隆重集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目的在于激发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动员全体员工振奋精神,埋头苦干,鼓舞士气,创新动能,为推动方圆集团持续、稳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晚会在方圆集团合唱团演出的《红军不怕远征难》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分披荆奋进、昂首东方、共圆中国梦三个篇章。

  晚会特邀海阳华翎舞蹈学校、凤舞舞蹈队、海阳市老年体协、海阳博爱旗袍协会等单位与方圆集团部分单位联袂演出。

 

  文艺演出热情歌颂新中国历经71周年的风雨兼程所创造出的辉煌成就和方圆集团全体员工迎接国庆的喜悦心情,表达全体方圆员工“爱党、爱国、爱厂、爱家”的豪迈情怀。

 

  晚会在全体演员和现场观众齐声合唱的《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