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爱在一线,情暖中秋!市总工会领导与建筑工人一起吃水饺话团圆

来源:时间:2020-10-01 17:43
A+A-

  10月1日,既是国庆节,又是中秋节。上午11时,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带队到烟台市重点工程工地——芝罘湾广场项目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总工会向双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建设者表示节日祝福和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了香甜的月饼和热腾腾的水饺,把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黄亚林向坚守岗位一线的建设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现场煮水饺

  国庆中秋期间,全市重点工程项目的广大建设者们依然奋战在施工一线。为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他们踊跃参与市总工会开展的“战疫情、比贡献、促发展”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挑灯夜战抢进度、加班加点赶工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主战场。为了让一线建设者过一个有温度的中秋,让身在异乡的农民工兄弟这个中秋不再孤单,烟台市总工会在2020年中秋节当天,组织开展“爱在一线˙情暖中秋”慰问活动,来到了芝罘湾广场项目工地。为了让现场400多名建筑工人都能吃上热腾腾的饺子,市总工会专门请来烟台市劳动模范张兴业带领专业厨师班,架起8口大锅,现场煮水饺,让建筑工人分批轮流吃上水饺。

  现场煮水饺

  坚守岗位一线的建设者吃到“娘家人”送来的水饺

  当一盘盘刚出锅的水饺端到建筑工人面前时,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与现场职工共进午餐

  广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者一致表示,感谢“娘家人”送来的水饺与月饼,让我们吃出“家”的味道,我们一定好好干、加油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为工程项目早日建成贡献力量。

  市总工会领导与建筑工人一起吃水饺话团圆

  自今年4月烟台市总工会启动“战疫情、比贡献、促发展”创先争优劳动竞赛以来,全市各级工会坚持重点工程常态化走访调研,分批分次走访调研烟台西港区原油码头二期工程、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项目等重点工程现场,给一线工程建设者们送去水杯、牛奶、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为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鼓劲加油,走访慰问力争实现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全覆盖,团结带动广大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勇立新功。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