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烟台市总工会与东方电子集团联手开展“全国扶贫日”走访慰问

来源:时间:2020-10-19 09:05
A+A-

  在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市总工会和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到包帮村--莱阳市姜疃镇西森埠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村民心坎上。

  10月16日一大早,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带领党员奔赴西森埠庄村。他们与西森埠庄村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分成五个慰问组对11个困难户逐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他们都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宣讲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依靠党的政策和勤奋劳动脱贫致富。他们为每个贫困户带去了米面油等价值400余元的生活用品。同时,他们还代表开发区“春晖志愿服务中心”为村民们捐赠了500多件羽绒服、毛衫等衣服,传递冬日温暖。

  入户走访结束后,市总工会和东方电子集团党员实地考察村容村貌和产业发展情况。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详细介绍了果蔬大棚、路面硬化和危房改造等情况。目前,通过各级支持扶持和全村上下共同努力,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集体经济“从无到有”实现年入五万余元,11个贫困户全部实现脱贫。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