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2020烟台首届职工文化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暨2021筹备会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时间:2020-10-23 20:00
A+A-

  10月22日,“创意未来·引领港城”2020烟台首届职工文化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暨2021筹备会启动仪式在1861国家广告创意产业园圆满举行。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芝罘区总工会、芝罘区文旅局、烟台广告创意产业园区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一、二、三等奖获奖职工代表颁发证书和奖杯。

  

  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由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芝罘区总工会、芝罘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1861创意产业园区协办,烟台文创组委会承办,是一次空前的职工文化创意大赛。本次大赛以“创意未来·引领港城”为主题,聚焦“文化旅游、职工党建、工业设计、农产品及海洋经济产品设计”四大类,面向全市广大职工征集了具有烟台地域特色、体现烟台文化并能转化为生产力的优秀文创产品。

  大赛自7月16日开展以来,累计收到全市职工和广大文创作品设计者的作品500余副,经过严格的评审,48副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26名。

  职工党建类创意作品

  文化旅游类创意作品

  农产品及海洋经济产品

  通过本次大赛,挖掘发现了一批烟台职工文创人才和优秀作品,很多优秀作品具备了转化为文创产品的能力。下一步,市区两级总工会将联合各有关部门,积极推动烟台职工文创产品的落地,让更多更好的“烟台文创”变成生产力,影响烟台,走向全国。在人才培养方面,我们将启动“烟台职工文创营”暨“烟台职工文创人才未来成长计划”,通过赛事平台深入挖掘、发现、培养一批创意人才,同时,建立文创人才库、开展文创人才见面会、青年职工文创沙龙等内容。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