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牟平区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座谈会

来源:时间:2020-11-19 15:37
A+A-

  近日,牟平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工作座谈会,就2021年工会工作征求基层工会意见建议。恒邦股份、安德利股份、滨医烟台附院等20余家企业工会主席参加座谈。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各基层工会主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通过组织开展职工运动会、篮球赛、拔河比赛、大合唱、演讲等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有利于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职工风采。

  通过座谈,大家一致认为,明年的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党工共建、同心筑梦”工作品牌,持续推进工匠孵化、基层组织建设、职工心理关爱三大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全区广大职工技能素质,促进企业效益的提升。

  大家还就职工之家建设、职工技能竞赛、红娘相亲会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首先传达了“万人大走访、万家送温情”活动会议精神,号召广大工会干部认真倾听职工的呼声和愿望,强化人人都是自媒体、人人都是牟平代言人的意识,把职工满意作为工会工作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其次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围绕如何保障产业工人经济地位、政治地位,维护产业工人队伍合法权益等工作,做好制度建设,探索经验做法,不断增强产业工人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李芷玮、许丽丽)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