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时间:2020-11-20 16:50
A+A-

  

  连日来,市总工会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一是原原本本集中学。市总工会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汁原味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让党员干部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二是结合业务自主学。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工会业务工作,通过撰写笔记、网上专题、学习强国平台等跟进学习,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并结合筹划明年工作进行座谈讨论。

  三是交流心得深入学。在持续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广大党员通过撰写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等,促进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提升学习效果,确保学深悟透。

  四是精心组织反复学。市总工会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专门开辟学习专栏,及时推送学习内容,不间断地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传解读。近期,还将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学习答题等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反复学、系统学、深入学,使之真正入脑入心,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