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龙口市总工会开展保健调理师培训班

来源:时间:2020-11-26 10:26
A+A-

  为增强职工健康意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切实保障职工生产生活健康安全。龙口市总工会委托龙口市龙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保健理疗师培训班。

  保健调理师培训内容健康知识教育,保健推拿按摩理论、推拿按摩法、少儿推拿、基础营养学、中医饮食调补、刮痧及灸拔罐等基础理论和基本操作。

  根据龙口市总工会对培训的要求,龙口市龙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认真做好相关开班工作,精心选派有着资深行业实践经验的老师为学员传授保健按摩、少儿推拿等治疗手法。让学员们懂得了更多的健康知识和治疗预防疾病的的方法。

有十年中医临床经验的王老师为学员现场授课讲解
 
有三十年中医临床经验的袁老师为学员现场授课讲解
 
小儿推拿专家韩老师为学员现场授课讲解
 
现场学员认真学习

  现场学员们边学、边练,学习积极性非常高。本次职业技能班的开设进一步的增强了学员们的健康意识,对自我保健能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