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专题 >> 烟台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

刘洪波当选新一届市总工会主席

来源:时间:2020-12-08 19:17
A+A-
  12月8日上午,烟台市总工会十九届一次委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刘洪波当选市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主席,黄亚林当选常务副主席。
吴承丙

  吴承丙向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宏伟蓝图,确立了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增强先进性,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创佳绩、立新功。要进一步增强群众性,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激发工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刘洪波

  刘洪波代表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讲话。她表示,一定牢记市委和省总的重托,争当对党忠诚的表率,争当建功立业的表率,争当维权服务的表率,争当创先争优的表率,争当作风优良的表率,全面落实烟台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她要求,新一届委员要严格遵守、相互监督、说到做到,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工作业绩,向市委、省总、全市职工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烟台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市总工会第十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