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专题 >> 烟台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

逐梦启航海天阔,实干奋起正当时!烟台市工会十九大代表干劲倍增,反响热烈

来源:时间:2020-12-10 10:08
A+A-

  12月8日上午,烟台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对烟台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张术平,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全市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对做好新时代烟台工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洪波代表市总工会十八届委员会作报告,总结五年以来工作,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代表们认为,这次大会开得隆重、热烈,圆满、成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劲实干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他们一致表示,参加此次大会收获满满,信心倍增,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烟台高质量发展主战场,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率先基本建成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主任 杨希勇

  全国维护职工权益杰出律师、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希勇表示,“非常荣幸参加了烟台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张术平书记、魏丽主席的讲话,刘洪波主席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作为工会职工维权律师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大叫响“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援助在您身边”工会法律服务公益品牌,保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

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管路班班长 杨德将  
  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管路班班长杨德将表示,“大会上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省总工会副主席魏丽和刘洪波主席的工作报告多次讲到自主创新,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带领自己的班组,自己的团队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奉献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莱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工会副主席 原青英

  莱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工会副主席原青英表示,“参加了烟台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大会上听取了张术平书记开幕式上的讲话、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魏丽的大会讲话以及烟台市工会主席刘洪波的只争朝夕再出发,不负韶华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深受鼓舞。我将以本次大会精神为动力,听从号令,敢于担当,以新的战位和定位积极投身工会工作,带领广大教职工在“”三重”工作的主战场上大显身手,再创佳绩。”

省劳模、莱州联友金浩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技术员 徐继亮

  省劳模、莱州联友金浩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技术员徐继亮表示,“本次工代会上市委张书记、省总工会魏主席的讲话及市总工会刘主席的工作报告,令人倍感鼓舞和振奋,我要以本次大会为起点,继续立足自身岗位、求实创新,在新时代努力工作,力争在新材料领域做出一些新的成绩,为烟台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一点力量。”

省优秀工会工作者(莱州代表团副团长) 原春和

  省优秀工会工作者(莱州代表团副团长)原春和表示,“张术平、魏丽等领导同志到会祝贺,充分体现了市委和省总领导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们很受鼓舞、倍感振奋。刘洪波同志的报告肯定了过去五年的成绩,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下步工作中,一是向党委主要领导汇报好会议精神,争取更大支持,同时将大会精神传达到企业职工;二是结合石材行业发展现状,进一步规范石材企业工会组织建设,抓好基层基础建设;三是分行业、分领域抓好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为镇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莱州市中心小学教师 韩晓辉

  莱州市中心小学教师韩晓辉表示,“通过参加烟台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聆听了各位领导讲话,倍受感动,深受鼓舞。会后,我们将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职工,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我们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不懈努力。”

山东黄金三山岛金矿高级工程师 赵威

  山东黄金三山岛金矿高级工程师赵威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工会代表大会,我深受鼓舞,精神为之振奋,作为一名信息化专业的技术人员,今后我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挥专业特长,将信息技术引入、融入到工会工作中,探索新的工作模式,加快工会的信息化进程,在市委和省总坚强领导下,不断提升工会工作质量,履行新使命,展现新担当。”

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电网建设班班长 于少锋

  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电网建设班班长于少锋表示,“作为一名基层职工代表,认真聆听了张术平书记、省工会魏丽副主席的讲话,让我感受到了上级领导对全市广大职工、劳动模范的关心和支持,并深受鼓舞。市工会刘洪波主席做了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各级工会用心用情服务职工,维权时效更加显著、普惠服务更加贴心。会后,我要把本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坚守政治信念,积极响应大会号召,紧紧依托工会组织,扎实高效工作,建功立业谱写新篇章。”

省冶金工会优秀工作者、山东黄金焦家金矿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 邓芳

  省冶金工会优秀工作者、山东黄金焦家金矿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邓芳表示,“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我们要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社会、改善民生中做出新贡献,在提高职工素质,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中取得新成绩,再创我市工会工作的新辉煌。”

烟台开发区古现街道办事处党建办办事员、工会干事 吕玟莹

  烟台开发区古现街道办事处党建办办事员、工会干事吕玟莹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让我对工会工作有了更多的思考和启发,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持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加大工作力度、紧贴职工实际、提高工作成效、紧跟时代步伐,放大格局,提高站位,助力街道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劳动模范、汉高乐泰(中国)有限公司仓库经理/工会主席 徐永江

  市劳动模范、汉高乐泰(中国)有限公司仓库经理/工会主席徐永江表示,“参加这次工会代表大会,我深受鼓舞,干劲倍增,今后我们单位的生产工作和工会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不断深化和突破“建功烟台·工会在行动”工作,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工会组织在广大职工中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

牟平区武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工会主席 张媛媛

  牟平区武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工会主席张媛媛表示,“非常荣幸参加烟台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张术平书记、魏丽主席的讲话,刘洪波主席的报告,使我深受鼓舞、倍感自豪。我作为一名基层工会主席,深知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深化工会改革为动力,努力实现工会组织在创新发展、增强活力上有新突破,团结动员全街道广大职工在建设“宜业宜居宜游”新武宁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芝罘区殡葬管理所副主任兼工会主席 孙林

  芝罘区殡葬管理所副主任兼工会主席孙林表示,“刘洪波主席的工作报告鼓舞斗志、提振人心。作为新一届代表和市最美一线职工,我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满足职工群众多样化需求,努力提升本行业文明服务质量。”

芝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 许国峰

  芝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许国峰表示,“刘洪波主席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给广大工会会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阶段的一场及时雨,同时也是对我们基层疾控工作者的一次精神洗礼,在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后的一次打气和鼓劲,意义重大而深远。下步,我们芝罘疾控人也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引领广大疾控工作者满怀信心踏上新征程,继续砥砺抗疫,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展现新时代疾控人的新担当。”

烟台海港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 隋晓杰

  烟台海港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隋晓杰表示,“作为一名医疗战线上的代表,烟台海港医院工会将按照党中央对工会组织提出的要求和此次大会精神为指导,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扎实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时利用行业工会的平台开展培训和技能竞赛,全面提升行业内员工的技能水平。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在劳动保护、休假、培训等方面为员工争取权益保障,使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牟平石药集团 车明明

  牟平石药集团车明明表示,“作为石药集团百克生物的车间主任,我深感责任重大,公司生产的每一支产品都关乎着患者的生命健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坚守“做好药,为中国”的理念,发扬工匠精神,严控产品质量,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为更多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工会主席 王立新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工会主席王立新表示,“张术平书记、魏丽主席的讲话,刘洪波主席的报告,为工会明年的工作指明了方面,催人奋进。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牢把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关键核心,精心打造工匠孵化工作室,充分释放和激发企业职工创新活力,努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为我市率先基本建成新时代现代强市作出新贡献。”

莱阳建业建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会主席 刘人玲

  莱阳建业建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会主席刘人玲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工作者,在今年的工作中,我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始终坚持党对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激发基层工会活力,以新的作风形象履行新使命,展现新担当,当好娘家人。”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