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专题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专题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专题

烟台市总工会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时间:2020-12-12 10:51
A+A-

  12月11日,烟台市总工会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黄亚林作宣讲报告,市总工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黄亚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解读。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工会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原原本本地学,真正学深悟透做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补足短板;要虚心学习先进经验,挖掘基层典型做法;统筹做好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和年底总结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树立工会良好形象。

  通过宣讲,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部署上来,全面落实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部署的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