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品牌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党务公开 >> 党建品牌

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党建品牌创建方案

来源:时间:2020-12-15 14:04
A+A-

  一、品牌主题:竭诚服务职工 创建“五心”工会

  二、品牌标识:标识寓意:党徽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三颗星表示争创三星级党组织;党徽下面的标识为工会的“工”字变形为抽象的双手和“心”的形状,一是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二是表示用心服务职工群众;文字为标识的主题。

  

  三、核心理念:在党的领导下,以创建三星级党组织为主线,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开展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守初心、用诚心、当知心、献爱心、聚人心“五心”工程,创建“五心”工会,做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

  四、活动场所:以党员活动室为主要阵地,设置党建标识,在楼层门厅及走廊设置相关配套内容。

  五、活动载体:

  1.抓活动阵地建设,促平台设施完善。

  2.抓业务工作落实,促创建质量提升。

  3.抓特色活动载体,促党建品牌提升。

  六、推进措施:

  通过守初心、用诚心、做知识、献爱心等一系列活动,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市百万职工,汇聚起助力烟台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