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专题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专题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专题

莱阳市总工会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时间:2020-12-17 13:55
A+A-

  近日,莱阳市总工会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先后通过宣讲会、学习会等形式组织广大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6日,莱阳市总工会召开宣讲骨干培训班,专门成立了莱阳市总工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12月17日,莱阳市总工会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莱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于淑杰作宣讲报告。各镇(街)开发区总工会、工会工作委员会,基层工会干部及全市部分企业职工代表60余人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于淑杰紧扣宣讲主题,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理论逻辑和实践基础,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工会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方面,并结合工会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参加报告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位同事,努力在抢抓机遇、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上下功夫,在砥砺奋进中书写新篇章、创造新业绩。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